
两百多万的粉丝的大V说:特斯拉这不行,还落后,买国产新能源不香吗?
原话是这样说的:消费惯性太大了我们是800V甚至900V时代要买个400V的车,买特斯拉还需要用手机导航不难受么?
车型多久没更新了,体验本身就是落后的,智能化也不太行,本土化也弱得很。
3年前你买特斯拉我可以理解,现在真的不理解,买国产新能源不好么,非得消费惯性选择特斯拉。
特斯拉3月份销量又又拿到了销量冠军,没有任何的定语!
特斯拉按他们的说法那么差,为什么销量还那么高呢?
作为一辆代步车,确实特斯拉并不完美,但是就是安全,可靠,续航不会有焦虑,这就够了,不是吗?
智能化也有,只是没有沙发冰箱,但是代步车,真的非要冰箱吗?

方舟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